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省高教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8日
  查看:90
  来源:

学校各部门、教职员工: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及四川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推进高教强省和人力资源强省建设步伐,省高教学会将2015年学术年会主题定为《全球化与信息化浪潮带来的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变革》,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论文征集活动,为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借鉴和指导性意见。

为更好地组织和开展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要议题:

年会主题为《全球化与信息化浪潮带来的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变革》,目的是适应国际化和信息化发展需要我省高等教育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征文要求:

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内容紧扣年会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明确,有新意,论证严密,文字通畅精炼;论文字数在4000字左右。

三、征文起迄时间及方式:

从即日起至2015915日前,将应征论文通过OA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高教所)沈小姣处(请注明“高教学会投稿”),由发展规划处(高教所)统一打印后,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送达省高教学会秘书处。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征文,请按规范格式报送材料。

2、征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请各部门、各教职员工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经验和自身教学科研探索实践,积极撰写论文和投稿。

4、投稿时请注明稿件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沈小姣    联系电话:5506918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566

 

 

省高教学会征稿网址:http://www.scedu.net/chushi/web/1432799704.shtml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