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河南省工信委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查看:249
  来源:

      2018年3月23日上午,河南省工信委郝敬红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调研,并在A2-402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学校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高小林、行政办公室主任吴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可彬、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院长罗惠波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庹先国主持。

河南工信委调研_副本.jpg

座谈会上,庹先国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统和现在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加强与河南工信委的合作,除了开展人才培训方面的合作,也希望在河南建一个相关的产业研究院,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

郝敬红从河南省白酒产业振兴和产业升级等方面介绍了河南酒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白酒学院在从业人员培训、咨询等方面进行合作。他强调,企业主导的白酒人才培训应与政府主导的人才培训相结合,既要“走出来”培训,也要“请过去”培训,实现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

许新提出,人才培训将成为与白酒学院合作的开端,期待酿酒、营销、管理等方面人才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罗惠波详细介绍了学校白酒人才培训的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白酒人才培训的对接工作与方案,服务白酒产业发展,为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人才支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