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龙泉驿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查看:148
  来源:

近日,成都市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现场会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举行,部分高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范毅主持会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洪江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第一批产业园区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的14个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龙泉驿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以“搭建功能平台、服务主导产业、完善产业生态”为方向,以“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发展能级”为目标,切实打通校院企地在技术交流、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全方位合作通道,力争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科技治霾等领域一批技术成果入区孵化转化,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提供科技支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