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及调研会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90
  来源:

5月18日下午,由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健带队的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评估调研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对我校的“卓越计划”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基于大工程观的化工类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探索与实践”进行中期评估检查。副校长刘康到会并主持会议,项目组及化学工程学院、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教务处、学术部、高教研究所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康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教育综合改革的高度重视并对评估调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评估调研专家组组长李建副校长介绍了对项目检查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虎代表项目组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围绕“项目管理、项目推进的过程和项目取得的成效”查阅了项目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专家组认为学校对改革试点项目高度重视,推进措施有力,进展顺利并达到阶段性目标,同时也指出了在强化学生对“卓越工程师”认知、项目宣传和阶段性经验总结,以及形成理论创新与机制体制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与努力,确保项目完成后形成可供借鉴和推广的改革成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