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咨询会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106
  来源:

“十三五”时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四川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综合性大学”的重要机遇期。为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学校在5月13日上午召开了《四川理工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的咨询会,听取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党外代表和教师代表对《纲要》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龚敏副书记到会并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处长李可彬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组织工作、总体规划的形成、规划体系的构成作了说明,并在此基础对总体规划的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较详细的阐述。随后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陈文刚、梁智权和钱维新等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的现实背景,语重心长地向学校建言献策。老领导和老专家们、党外代表和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校规划中如何更加突出学校“十三五”工作重点、学科特色凝练、队伍建设、服务自贡等地方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龚敏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感谢参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党外代表和教师代表,并肯定他们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忠恳的意见和建议。龚敏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十三五”规划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指引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要集思广益,认真听取来自各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充实完善学校发展规划。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