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厅、科技厅分别会见我校 助推学校“十三五”发展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106
  来源:

4月11日上午9:00,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会见了我校党委书记汪明义、校长庹先国。学校就“十三五”期间重大项目规划等向教育厅领导进行了汇报,教育厅对我校“十三五”期间的重大项目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朱世宏厅长表示,目前四川理工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厅将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学校“十三五”期间的重大规划项目,学校要苦练内功,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4月11日上午10:30,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受厅长刘东的委托会见了我校党委书记汪明义、校长庹先国一行。汪明义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四川理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科技厅在今后继续支持、关心四川理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庹先国校长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工作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希望科技厅在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科研平台、人才专项、团队建设和科技成果奖励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景世刚副厅长对四川理工学院的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双创”的主力军,应该按照“双一流”的要求,认真做好科技工作,用科技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四川理工学院一直大力支持省科技厅的工作,科技厅也将在政策范围内大力支持四川理工学院的科技工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裴伟征、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高量、基础研究处处长张雄、发展计划处副处长张莉、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姚东芸;四川理工学院党办副主任张永锋、科技处处长谢斌、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左勇、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弘参加了会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