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江师范学院党政领导莅校考察
[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347
  来源:党委宣传部 康珺

20160603093557_7424.jpg

    6月2日上午,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谢峰、校长张志远率队,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校地合作处、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一行8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汪明义,校长庹先国,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校行政办、党办、服务地方工作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汪明义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校今年的“1231”工作思路,即“一个中心”:以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中心;“两个抓手”:一手抓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教师队伍建设;“三项工程”:大学文化建设工程,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教师的师德、师风、师能、师魂建设与提升工程;“一个目标”:全面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彰显文化传承创新的影响力。他还就我校在职能部门和教辅部门间实施大部制管理进行了介绍,我校现已建成党委工作部、校务部、学术部、学生工作部、资源配置与资产管理部五个大部,每个部的职责主要体现在整合、论证、研究、参谋四个方面。他指出,我校与内江师范学院同为地处非中心城市的本科院校,应加强交流,实现资源互助、优势互补。

    庹先国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点。“十三五”期间我校的发展目标是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打造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的创新与社会服务平台,探索形成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显著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水平、科研水平,进一步彰显大学精神,综合办学实力进入省属公办本科院校排名前20%,建设成为川南人民心中的精神家园。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校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十三五”的发展任务与措施。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建设需要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创新理念,实现超越发展;同时,也需要与各级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谢峰、张志远就内江师范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和学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双方相关部门就发展规划制定与服务地方发展、人事制度改革与机构设置、加强校地合作的具体措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